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华民族我自豪”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3:30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4月18日-27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举办以“中华民族我自豪”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历经十日的征文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征文同学们采用不同的写作风格描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和中华儿女众志成城、阻击磨难的巨大凝聚力;歌颂祖国的地大物博、风光瑰丽;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屹立于世界东方。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爱恋和深深祝福,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豪情和信心。最终通过层层选拔,评委们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由董西广副院长,团委书记游利锋,专职组织员张耀武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操,弘扬伟大的社会主义理想与信念、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百年光辉党史的了解,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三会一课”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