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2022年05月17日 17:18  点击:[]

深化党的知识普及,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5月11日,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四个支部分别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党徽在奋斗中闪光”,“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青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学习。通过对章程的作用和意义、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成立的诞生过程、五四精神的意义和内涵、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担当的讲解,号召大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遵守章程、维护章程,加强党性修养,在人生道路上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章程处在新时代的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和清醒的认识,也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时时讲奉献,处处有作为,勇于扛起责任,履行应尽义务。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华民族我自豪”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