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5月17日 17:24  点击:[]

2022年5月16日,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一号楼105、1j1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总体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培养考察情况及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经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梁瀚文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争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