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21日 12:52  点击:[]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5月20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讲,紧扣中华民族情结抒发情怀,演讲内容贴近现实,感情真挚。通过结合自身的成长、学习、生活经历,从民族团结、建党百年、脱贫攻坚、全民抗疫等多个角度,畅谈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抒发了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情感,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感情。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院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广大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感恩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