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2022年05月28日 21: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月25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伟大中国精神”、“一带一路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建设”等主题党课学习。通过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作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讲解,号召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自身岗位,坚决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还要加强自身觉悟与抵抗力,坚决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拥护者和实践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寻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