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寻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7:0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分别组织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开展“寻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一字一句,都提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对自身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让所有党员再次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与灵魂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责任感,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与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