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2:3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用,6月初到7月初,计算机学院开展以“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积极响应,而这其中又出现了一批以张俊、侯龙轲、牛顿、王柯欣、唐赫蓬、梁瀚文等为代表的优秀志愿者。他们不惧艰辛,敢于斗争,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风采,真正诠释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现实意义,强化了师生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寻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