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软件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2018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223.jpg

七一前夕,为增强党性修炼,牢记党的使命,软件党支部于2018年6月20日,在计算机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松阳介绍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背景。然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词掷地有声,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信念、使命和责任。最后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表达对争做合格党员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教育教学科研具体实践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真正本色。

此次活动引导软件党支部党员始终牢记使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工学习《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