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NST协会

2020年01月04日 12:33  点击:[]

    进入二十一世纪,电脑与生活紧密相连,所以协会紧贴网络技术,培养一批有梦想、有创意,会技术、懂营销,懂公关、懂经营的复合型大学生,使其在校期间就能有效的与社会资源提前接轨。其协会日常开展电脑技术培训、社会营销培训,协会成员全程免费参与,服务河工院学子技能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做贡献。

NST协会 .jpg

协会以“中国梦”为指导思想,由校外公司机构为NST成员提供在校期间半创业等支持,以重理论、强实践、尊法治、崇道德为基本理念,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行动准则。活动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和实践做服务”。内部成员在校外公司的帮助下参与专业培训,培养会员适应社会的能力;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引导青年胸怀甘于奉献的心,最终服务、回报学校,造福社会。


上一条:计算机辩论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