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健美健身协会

2020年01月04日 12:33  点击:[]

健美健身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我们学校成立最早的社团,同时也是我院最早成立的协会。健美健身协会以“团结、健身、进步、参与”为宗旨;以“动感与美的结合,展现耀眼的自我”为口号;以“塑造健美体型,锻炼健康体魄”为目标,致力于增强学生的健美意识,推广健美运动,推进全校健美健身活动的发展。协会获得过许多荣誉,在2010年荣获“五星级社团”、四争四创“十佳社团”,运动会的“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在2012-2014举办的河南工程学院健美操大赛中获得冠军。在郑开马拉松啦啦操比赛,河南艺术节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健美操1.jpg


协会聚集一群爱好健美健身运动的人,参加健美操、啦啦操等训练,学习健身理论知识,以达到健美健身的目的。协会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在每年春季运动会上表演啦啦操;20103 协会应邀在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上表演开场舞,2016年健美操表演拉开社团文化艺术节序幕;参加学院每年的元旦晚会。

风采展示:

健美操3.jpg健美操6.jpg


上一条:计算机程序设计工作室 下一条:计算机辩论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