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14级软件工程成功举办迎元旦联欢晚会

2016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20161221180202366.jpg20161221180115545.jpg

1220日,计算机学院14级软件工程举办迎元旦联欢晚会,14级软件工程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晚会,团总支书记李载东、14级辅导员赵青、软件工程班主任程浩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联欢晚会。

此次联欢晚会上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最后,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子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同时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成功举办迎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