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成功举办迎元旦联欢晚会

2016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20161222211033485.jpg

1221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科学与技术16211622班(ZH)元旦晚会在6号教学楼6201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李载东老师、班主任刘晓乐老师,辅导员赵青老师。

刘晓乐老师首先致辞,紧接着赵青老师、李载东老师都对在坐的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的表现提出了几点期望。本次晚会的表现形式以舞蹈、歌曲、小品为主,由欢快的拉丁舞《恰恰》拉开晚会帷幕。同学们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融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赵青老师的一首《梨花又开放》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进了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的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更加深了全体师生的情感。在此2017年来临之际,相信我计算机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成功举办双旦晚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4级软件工程成功举办迎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