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成功举办双旦晚会

2016年12月23日 00:00  点击:[]

20161223222228912.png

2016年12月22日晚7点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441、1442班双旦晚会正式开始。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辅导员赵青老师,2014级软件工程班主任程浩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是来自1442班的开场舞《咋了爸爸》,舞蹈搞怪活泼,为晚会的开场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接下来的节目是吉他演奏,大家都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本场晚会的第一个游戏是根据视频内容配音。现场随机抽取三组同学完成,滑稽搞怪的表演迎来阵阵掌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1442班两位同学表演了相声,将平时的宿舍生活巧妙融合进相声中,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1441班表演了小品《家族风云》,四位同学表演惟妙惟肖,现场欢笑不停。最后的节目是赵青辅导员和1442班全体女生带来的音乐剧《重返十七岁》,演绎了一个毕业后的男生在梦中重返高中校园,回到十七岁的年纪,意在教育我们要珍惜时光,珍惜和同学的情谊。最后播放了1441班陈双杰同学为晚会做的视频纪念,记录了从大一到大三大家在一起的时光。赵青辅导员为本次晚会做了总结,并为全体同学送上祝福,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工作人员布置了漂亮的会场,并提供了微信上墙,网页抽奖和现场直播等技术支持,为晚会的圆满成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次双旦晚会欢乐多多又不失温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大家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同学们高兴地迎接新的一年和新的挑战,不失为一次完美的双旦晚会。


上一条:14级软件工程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成功举办迎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