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24年04月04日 17:30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并弘扬他们的光荣传统与崇高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凝聚力,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于4月4日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在烈士陵园中,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以庄严肃穆的纪念仪式表达对烈士的深深敬意和无尽怀念。在烈士纪念馆内,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与革命历程。这些生动且真实的历史资料将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和不朽功勋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与此同时,革命先烈的精神亦是激励后人不断前进、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因此,我们更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侯甜 图:刘家乐 编辑:宋柯颖 审核:李松阳)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