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精神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7日 10:01  点击:[]

8月25日上午9:30,计算机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精神,重点围绕刘湘玉书记和李利英校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全体院领导、科级人员、专业认证教师及课程组组长等部分教师参加线下会议,其余教师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松阳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杨明明传达了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培训精神,重点学习了刘书记和李校长在本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本次培训会的专家报告内容,通报了刘书记和李校长的新学期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学校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硕士点审核评估、专业建设和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上的安排部署,对做好2022年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李院长汇报了学院暑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绩效分配改革、“访企扩岗”专项活动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初步成效,统筹安排了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巡视整改,持续推进人才引进,抓紧落实科研经费到账,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绩效分配优化调整、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评估、专业认证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并对学院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院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悟了刘书记和李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重点任务,为推动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新的学期,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

(文/图:余忠洋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暑期程序设计训练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第五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