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荣获2020年教育教学类学科竞赛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05月13日 15:10  点击:[]

计算机学院荣获2020年教育教学类学科竞赛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20215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荣获“2020年教育教学类学科竞赛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在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共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15项,其中在 “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重点赛事国家级比赛中获奖3项。

过去一年,我院学科竞赛工作在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下,积极组织教师学习交流,鼓励教师参加学科竞赛工作。为了加强学科竞赛工作,学院专门提供场地,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从参赛学生的遴选、组队、培训与竞赛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通过学科竞赛提高了教师和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为毕业生召开诚信和金融知识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