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4:36  点击:[]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在考研倒计时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妍彬老师,团委书记游利锋老师和18级辅导员毛艺楠老师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老师们深入到各个宿舍、教室和实验室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还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橙子”寓意心想事“橙”,老师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能够心平气定、稳扎稳打、坚持到底、沉着应考,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学院学弟学妹们也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十分用心的线上祝福送出祝福心愿——万事意,考研成功,让考研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收到礼物后,考研学子纷纷表示:“这份礼物让我们在考研最后备战时刻增强了信心,我们会带着这份祝福,踏着自信坚定的步伐走进考场,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炎夏到寒冬,晨曦到日暮,你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考研学子们请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哦!

希望伴随着学院的祝福,我院考研学子定会坚持不懈,努力到底,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关怀,也一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 “靖宇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