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5月03日 22: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骨干核心引领作用,培养出更多新一代优秀青年。5月2日,我院以315会议室为主会场、6104教室为分会场隆重召开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亮,团委书记游利锋,组织员张耀武老师,辅导员毛艺楠老师,尹小龙老师及8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国歌旋律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陈亮为本次大会致贺词,并代表院党委预祝本次大会顺利进行。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坚持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仰者、传播者、建设者;作为学生干部,要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认真倾听广大学生的诉求,全心全意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不断积累智慧,增长才干,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们将炙热的心聚在一起,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勇担当、敢作为,争做科学文化的创新者、幸福校园的构建者,为谱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辛少航向全体学生代表汇报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情况,包括思想建设、组织改革、创新创业、体育竞技、志愿服务心理文艺等活动的开展。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院党委和团委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在继承中创新学生工作。


随后经大会表决,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报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大会按照议程和民主的选票方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5名成员组成的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3名成员组成的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



最后,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游利锋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在院团委的带领下能坚定理想航向,做有定力的新时代青年;能坚守人民立场,做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能打牢文化基石,做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能坚守初心使命,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真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伴随着悠扬的团歌奏唱声,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工作扎扎实实地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定能在学院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和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在与时俱进中创新工作,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文:王鸿路 图:宋一键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巡查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