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14日 23:44  点击:[]

5月13日上午11点,我院于3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亮主持,副院长李松阳、于海鹏、何栎、董西广,辅导员毛艺楠、宋柯颖以及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收获,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言献策。老师们对大家所提的建议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的努力和贡献做出了肯定。毕业生辅导员毛艺楠对同学们深切寄语,祝他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亮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文:王鸿路 图:张依曼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指导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