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指导会

2022年05月15日 18:15  点击:[]

为更好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于2022年5月14日晚上7:00召开了创新创业指导会,特邀讲师王海燕主讲,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之下各个公司的收口政策以及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就目前形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就业等问题。王老师以知名公司招人政策为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计算机行业招聘需求,更好的了解自己应具备的就业条件。最后,王老师针对“当今大学生如何应对目前疫情形势下的就业问题”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答复。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目前疫情之下的就业现状,加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客观判断,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创业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王鸿路 图:王鸿路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