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网络工程系

2020年01月04日 12:33  点击:[]

师资队伍:

目前,网络教研室共有12名专职教师。其中副教授6名,讲师6名;博士3名(其中博士后1名),硕士9名。

教学工作:

 (1) 承担全校的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的教学工作。 

 (2) 承担计算机学院的网络方面的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包括:

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网络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Web技术基础、JavaScript、web前端开发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动态网页技术、计算机网络编程、linux操作系统、UML建模与设计模式。网络与信息安全、现代网络管理技术、计算机网络、路由交换技术等。

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业课程:物联网工程导论、物联网信息安全、物联网控制技术、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施、传感网原理及应用、嵌入式系统及应用、海量数据存储、RFID原理及应用、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物联网通信技术、数据处理与智能决策等。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下一条:公共计算机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