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2017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20170504133037349.jpg

20170504132913650.jpg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生党员自主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增强党员的理论自信,201753日晚上七点,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区6204教室开展“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微党课竞赛共分六组,每组提前准备和预选,推荐一名党员参加 “微型党课”讲课比赛。为了讲好这次“微党课”,各小组成员结合本小组实际情况,利用网络、书籍等资源做充足准备,竞赛中,每位代表都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梦、加强党员自我修养、党规党纪等多方面内容的理解其中章胜奇同志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得到了到会同志的一致好评。赛后李富华同志进行了简要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我们学生党员要利用“微型党课”竞赛深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

开展“微型党课”竞赛活动,让更多党员在学习的同时进行思考、感悟、交流、自学与相互学习相结合,提升了学习效果,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每一位党员提供了一个讲授学习心得的平台,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喜爱。加深了广大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学习效果显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