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计算机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6J101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载东、第三党支部书记游利锋、第四党支部书记赵青、17级辅导员钱雨濛老师及学生党员担任决赛评委,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初赛于10月27日在6201教室举行,共有39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选拔有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1月8日下午3点,决赛正式开始,李载东老师师首先为决赛致辞,他强调身为当代大学生,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的演讲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望未来勤奋刻苦求知,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谈人生理想和人生目标,表达了自己的思想见解、目标定位、学习态度、未来追求等。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赵青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经验介绍,最终获奖的同学有:刘欢欢(物联网工程1743班)荣获一等奖;张文倩(物联网工程1742班)、牛杰(软件工程1543班)荣获二等奖;郭浩(物联网工程1741班)、胡凯(物联网工程1543班)、董晨哲(软件工程1742班)荣获三等奖;张珂(软件工程1743班)、张子阳(计算机网络技术1721班)荣获优秀奖。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是紧跟党的步调的一次活动,引导我院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现状,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双评议”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微型党课”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