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协会

2024年04月15日 11:33  点击:[]


计算机协会成立于2016年3月,成立时名为“河工院电脑维修室”,从学校层面来看,计算机协会与学校各个学院进行合作,多次进行校园义务维修活动,帮助师生解决电脑问题。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信赖,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一年的发展,改名为“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

计算机协会2.jpg

在老师的带领下,协会开始从硬件涉及到软件方面,每年协会招新的时候,都会有特别多的新学生渴望加入,希望在协会里学习更多的知识和相关的计算机经验。历经两年发展,老师的指点以及同学们的不断学习,协会已经形成了一个技术型的队伍,是一个具有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组成的很有配合的队伍。现协会由软件团队和硬件团队两部分组成,一方面能为师生解决计算机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还能参加相关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实践性。

计算机协会11.jpg

风采展示:


计算机协会10.jpg计算机协会3.jpg




上一条:学生会 下一条:AIoT工作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