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会

2024年04月15日 12:33  点击:[]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于第八届创建会徽;于第九届重建并完善学生会章程、创建学生会会训、在新媒体时代条件下,与时俱进,创建了网络宣传平台;于第十届创建学生会吉祥物,创建学生会干部积分考核制度。

学生会作为学院党委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维护同学的正当权利,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学生会联系我院班长联席会、计算机协会、计算机学院辩论队等各大学生基层青年组织,举办各类大学生特色活动,努力营造我院大学生良好学习氛围。学生会各部门联系相应各班级班委,不断协助学院领导完成有关学生工作。

学生会于第九届创建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至今微信公众号关注量已达万数。微信推送内容,扩大了学生眼界,拓展了课内外知识,传播了正能量。微信推送新闻的点击量不断上升。

学生会每学年固定大型特色活动有学院冬季运动会、班级才艺大比拼、计算机学院元旦晚会、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毕业生学士学位证授予大典、毕业生晚会等。其中冬季运动会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重在为我院田径队选拔人才,在校运动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夺得荣誉。班级才艺大比拼和元旦晚会重在丰富我院大学生课外生活,调动大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五四青年表彰大会以表彰我院优秀青年大学生为主题,以激励我院大学生努力奋斗,引导大学生勇于锻炼自身,突破自身,不断超越自身。毕业生学士学位证授予大典和毕业生晚会,以我院毕业生为主人翁举办,庄严的学士学位证授予大典仪式、轻松愉快的毕业生晚会,充分展现我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激起我院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学生会举办大学生特色活动,激励大学生努力奋进,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丰富大学生活。

学生会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地开展学习、科技、文体等多种活动,带领同学“创三好”,增强劳动观念、纪律观念,促进同学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学生会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为同学服务,努力引导同学走健康的成长道路。


下一条:计算机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