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20年01月01日 22:54  点击:[]


福猪辞旧岁,金鼠迎新春。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我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以坚定的信念续写新的篇章。2019年12月31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新春迎金鼠,华夏壮金瓯”元旦晚会在创新创业大礼堂华丽上演。

晚会在路灯夏乐队的激情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流行歌曲串烧《动物世界+十年+年轮+明天你好+风吹麦浪》勾起大家对2019点点滴滴的回忆;《王牌冤家》唱出了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小品《保安队纳新》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到位的表情以及形象的肢体动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国标舞《倾国倾城》以舞者们优美的姿态、步伐,给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体验;《健美操》欢快的步伐带动起观众们盼望2020到来激动的心,奇幻魔术协会的《魔术high》及武术协会的《龙腾虎跃》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欢乐的大合唱中拉下了帷幕。晚会整场表演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期间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一年来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院文化活动等默默奉献的同学和老师,以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与勤奋为伍,认真读书、以团结为伴,互帮互助,共创文明校园。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我院文化氛围。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走进20年代,初心不改,重新出发,迎接更美好的2020,共同开创计算机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