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专题讲座(二)

2020年04月03日 14:12  点击:[]

4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考研复试讲座。张耀武老师主持、王禹老师主讲。

张老师首先对所有学生表示祝贺并宣布讲座开始。王禹老师从复试要点、综合素质和复试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王老师强调,在面试环节要注意举止礼貌、表述简洁的重要性,既不可过于拘谨,也不可夸夸其谈;回答问题时要语速适中、逻辑清晰、随机应变,给面试老师留下从容自信的印象。讲座结束后,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均做了耐心的回答。

计算机学院一直重视考研工作,力求为学生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学习环境,一切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给他们最适合的指导。在此也希望,我院同学们够认真准备,不负众望,在复试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讲述英雄事迹,弘扬红色品质”网络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