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网络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19日 20: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我院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网络主题班会。

会围绕国家安全总体安全观这个话题,激发全体师生的责任担当,引导我们坚定疫情防控信心,增强爱国主义思想。各年级辅导员立足学生特点和工作重点,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系统地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就“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同学们在班会中展开讨论。最后,辅导员呼吁学生在疫情期间应学会珍惜时间,积极投入学校安排的各类学习活动,浏览网络信息时需要明辨是非,不安全的网站坚决不进入,遇到危害国家安全相关的信息及时举报,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楚、全面地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当代中国的和平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需要不辞劳苦,顽强拼搏,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维护国家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主题网络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讲述英雄事迹,弘扬红色品质”网络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