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主题网络班会

2020年04月25日 21: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积极响应“生态文明,重在建设”的号召,计算机学院组织计算机学院全体53个班级,以“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网络班会。

本次班会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引导学生将共建美丽中国的思想根植于心,增强环保自觉性,提高环保实践能力。通过观看美丽中国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指示,并从中认识到中国现在生态环境所面临的问题,引起同学们的相关思考,激发学生们践行热爱保护自然意志之心,爱护生态环境的责任之心。青年学生现在是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参与者,理应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应尽的责任,为实现美丽新中国的宏伟蓝图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让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丰富生态环保知识,逐步认识到践行“善待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良好风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学生们认识到节约资源必须从我做起,增强环保自觉性,提高环保实践能力,增强环保责任感,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网络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