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2020年05月08日 22:26  点击:[]


为提高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的建设,计算机学院于57晚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浩主持,游利锋老师、李载东老师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培训中,几位主讲人就如何认识学生会、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基本素养及能力、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该如何控制不良情绪,如何保持积极工作的持久动力等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随后游老师围绕学生干部的培养与成长展开叙述,从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如何提高办公速度等几方面详细的提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所需要的基本要求,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的意识;和学生干部必须提高的“能力”,即大胆创新、书写表达技巧、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以及办公能力。最后,李老师对今后学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每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进来,同时也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德育的修养,学会包容,既要注重个人工作能力的培养,要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

此次培训,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鼓舞了斗志,加强了学生会干事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对今后我院的发展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动员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主题网络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