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班长联席会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11日 13:34  点击:[]

为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发挥班长的骨干核心作用,进一步强化学生自主管理意识,推动班级管理上水平、出特色。11月10日计算机学院在西区3号教学楼3105举行第六届班长联席会换届大会。各级辅导员老师和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作为第五届院班联主席,许路洋对过去一年班长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自己及班长联席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明作为一名班长,首先要学会以身作则,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及个人形象,做好班级同学们的表率。接下来游利锋老师上台宣读了由选举产生的班长联席会任职名单。新一届的班联主席王佳祥对未来工作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回顾了开学以来两个月的工作流程,他相信新一届班联一定会在上届班联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班长们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会议最后,游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班联会寄予了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计算机添彩。

本次班长联席会换届大会,以学习与交流、素质提升与工作实效相结合为原则,促进班长综合素养提高,发挥其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牵动作用,也进一步深化班级建设及创新工作机制,切实推动我校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动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