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助力开学季,党员先锋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20:00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于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15日开展“助力开学季,党员先锋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为新生讲解专业学习、师资力量、就业升学等情况,帮助新生初步了解专业情况,提前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宣传了入党政策及党章知识,对新生关于入党的疑惑进行耐心的解答,对新生进行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党员职责等方面的引导。同时也为新生们提供了搬运行李、指引路标、提供咨询、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以及报到流程等帮助。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履行了践行初心、扛起责任、履行使命的党员要求。


上一条:讲文明,树新风——校园文明治理巡查 下一条:校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计算机学院再创佳绩(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