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计算机学院再创佳绩(1)

2021年04月24日 13:44  点击:[]

4月23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胜利闭幕,计算机学院取得女子个人跳高跳远第一名、男子教工跳高第二名等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短跑、跳高、跳远、接力赛等15个项目的比赛,在首日比赛中的女子跳高、跳远、男子4X100米等项目中取得骄人成绩后,积极调整身心状态,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并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信念继续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场上,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观众席上,同学们激昂的呐喊,奋力的加油;外场的帐篷下,学生会各部工作人员干得热火朝天,人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我院师生将会以此次运动盛会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把本届运动会所焕发出的抢抓机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倾注到学院的发展中去,共同为计算机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助力开学季,党员先锋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