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志愿者清洁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3:24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劳的传统美德,为同学们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计算机学院于3月14日——15日连续开展了志愿者打扫教学楼清洁校园活动,本次清洁打扫的区域主要为1号教学楼、4号楼、南区8号楼及周围区域环境 。


志愿者们采取了分工合作、协同配合的模式,高效高质的完成了各自任务,实现了共同目标。志愿者们行动迅速,尽职尽责,分工明确又相互帮助,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清扫,没有放过一个卫生死角。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光荣和志愿服务活动的深远意义及价值,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文:陈超 图:宋一键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讲文明,树新风——校园文明治理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