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21:10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一起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宝贵经验,展现出对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及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中,我们要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努力练就本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回望百年路,青春心向党。我院全体学生通过观看直播,每一位都仔细听、认真记,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时刻鞭策自身,在青春的道路上千锤百炼,肩负起共青团的使命与担当,坚定奋斗目标,投身强国伟业,一起唱响青春的主旋律。

(文:王鸿路 图:宋一键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情系后勤工,温情暖人心”慰问服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志愿者清洁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