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团学生代表进行缅怀烈士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22:59  点击:[]

清明节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会在清明节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4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团学生代表前往福寿园进行了清明节缅怀烈士活动,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福寿园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致敬。面对英雄烈士墓,学生代表向烈士献上花篮,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

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全中国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英勇事迹,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