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了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2021年06月06日 22:4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6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团员参观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分批依次进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神态庄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这里的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将革命烈士杨靖宇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场景展现载同学们面前。随后,同学们跟着讲解员怀着敬仰之心看着那一张张照片资料,真正地体会到了杨靖宇将军为祖国为人民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

此次参观青年杨靖宇纪念馆团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切体会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深刻内涵。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楷模,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1年第二期“靖宇”团课开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团学生代表进行缅怀烈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