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3年11月14日 18:01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11月14日下午,我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专职组织员张耀武、辅导员宋柯颖、毛艺楠以及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参赛选手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我认知、自我定位、环境分析、职业生涯目标设定、实施行动计划制定、评估和反馈等方面进行阐述,条理清晰,娓娓道来,展示了他们对自我、对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各位选手的规划内容进行提问,并结合当前就业环境和个人特点给参赛者提出中肯可行的建议。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以赛促学,以赛强能,强化了职业生涯教育大课堂,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从观念、心态、知识、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就业竞争和职场挑战的准备,为创造精彩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侯甜 图:刘家乐 编辑:宋柯颖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