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3年11月23日 20:59  点击:[]

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规划职业生涯,11月23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一场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计算机学院专职组织员张耀武老师。

讲座现场,张耀武老师分别就当前就业月历、毕业流程、影响大学生就业去向因素、大学生就业去向类型、就业扶持与政策、就业指导与服务、个人职业规划与就业准备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特别是新兴产业和高科技领域,对毕业生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毕业生在选择就业方向时,应结合自己的兴趣和专业特长,积极投身于有发展前景的行业。

此外,张老师就如何提升求职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建议同学们,注重简历撰写,突出优势特长,提高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加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提高求职成功率。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为他们提供了职业指导,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为就业率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图:侯甜 文:张媛媛 编辑:宋柯颖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用爱导航,让梦起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