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用爱导航,让梦起飞”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18:0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落细落实,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我院学子志愿服务热情与精神风貌,计算机学院于12月5日组织志愿者走进新郑柏树刘小学,开展“用爱导航,让梦起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向小朋友讲解冬季安全知识,提高小朋友对冬季防冷防冻以及预防感冒等生活常识的认识。随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进行银杏叶绘画。制作过程中,志愿者为小朋友详细讲解制作贴画的方法,并引导小朋友充分发挥想象力,将一片片银杏叶进行着搭配、粘贴、装饰,组合成精美的作品。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跃然呈现,大家互相展示自己的成果,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我院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志愿者与小朋友“大手拉小手”共同成长的风貌,而且充实了小朋友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安全意识和手工创新能力,同时也用一节课堂、一场陪伴,留下一份真情、一片爱心,用爱引领朝阳未来,让梦助力童心成长。

(图:周晋 文:张媛媛 编辑:宋柯颖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毕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