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2023年12月15日 16:54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锻炼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计算机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13日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并于12月15日在1号楼315进行作品展示,并邀请了学工办老师作为评委。

在展示环节,参赛者对小组的创业项目、市场前景和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陈述。评委们根据参赛者的陈述演讲或在真实创业途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参赛者进行提问,并提出指导建议。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也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将会不断挖掘自己的创新潜能,在创新创业中学习、进步和成长,不断为学校创新创业注入新的动力。

(文:刘伟杰 图:张家绪 编辑:宋柯颖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毕业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