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联合信盈达开展暑期项目培训

2022年07月04日 16:55 张鸿 点击:[]


为提升计算机学院学生的技能,20226月207月1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伦砚波工程师、朱士光工程师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开展为期十天的《基于Linux的人脸识别系统》钉钉线上培训。

本次项目培训中,伦砚波老师指导学生正确安装Linux系统,并详细讲解了Linux基本操作命令、C++面向对象基础知识和Qt基础知识;朱士光老师简要介绍了opencv技术,并指导学生安装opencv库,完成了“基于Linux的人脸识别系统”的设计。项目最后一个环节,需要学生提交总结报告;并于7月1日下午3时,在钉钉视频会议线上答辩。企业指导老师朱士光和校内指导老师张鸿对学生们的答辩表现进行总结,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暑期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而且通过项目总结报告的撰写和答辩,使学生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得到进一步锻炼。另外,通过培训,学生们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以后参加竞赛、考研和工作都提供了夯实的基础。物联网工程1942班景欣、物联网工程1942班殷超锋和物联网工程2121班陈吉萌三位同学获得“最佳进步奖”荣誉称号机器人工程2141班皇甫启新同学被评为 “优秀实习生”。

 

荣誉证书

 

线上答辩界面

 

 

学生项目演示

 

 

                                图文:张鸿 编辑:张鸿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