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07月02日 18:0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增强就业工作实效,629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松阳带队走访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河南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宸宇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于海鹏、董西广、何栎随行开展调研。

第一站、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

海融软件参加座谈会的有:海融软件产教协同事业部吴天成经理,院校经理史山峰、ITO技术部项目经理岳崇卫。

 

会议开始前,我们在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在软件交付、智慧交通、产教融合的成果

会议伊始,吴经理详细阐述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并希望在校内实训基地的基础上,公司积极参与到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实习实训、数字人才冠名班、师资培训、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合作,致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郑州市软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由李松阳院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加深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向赋能、产教融合,培养学生一技之长,满足行业人才需求。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热烈的探讨。

 

 

第二站、河南蓝鸥科技有限公司

蓝鸥科技致力于互联网IT技术产品服务、技术研发、创业孵化及职业培养的集团化公司。2012年成立以来,目前拥有北京、上海、大连、郑州、西安和武汉等众多研发技术中心,是Oracle (甲骨文)、苹果AATC认证、Unity和腾讯云认证的授权中心,也是阿里云合作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中心。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三站、河南宸宇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宸宇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4,公司致力于物联网产业,先后研发了物联网工程实践创新平台,物联网口袋实验室,物联网数据管理平台,物联网教学综合实验平台等产品。公司创始人于斌就校企合作与我们进行深入沟通。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校企双方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通过走访,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的联系和信任,为校企双方合作开辟更广阔的空间,并为校企共创、共赢、共享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何栎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联合信盈达开展暑期项目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探访红旗渠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