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06日 17:27  点击:[]

7月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长李松阳传达了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整体就业工作进展和工作要求。副书记陈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参会老师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对下一阶段推进就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探讨。

党委书记杨明明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肩负起应尽的责任,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图文:游利锋 编辑:陈亮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暑期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