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暑期培训

2022年07月10日 15:01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我院于2022年7月6日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由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韩昊澎主讲。他以如何做好学生干部,重点围绕提升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向大家展开阐述,接着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就工作开展、工作规划和日常任务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他还为大家分享举例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会遇到的各种工作问题,并分析应如何解决应对,同时希望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工作热情,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并团结协作。

最后,团委书记游利锋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在优化服务意识的基础上,细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要在积累工作经验,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基础上让工作更接地气。

此次培训,有利于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宋一键 文:王鸿路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