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部署会

2022年07月22日 22: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育部近期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研修活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教师函〔2022410, 计算机学院于2022721日召开了暑期教师研修活动部署会。此次会议,由李松阳院长主持,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院教学院长于海鹏、各系主任及课题组组长参加。

会上,教学院长于海鹏对暑期教师研修活动做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切实做好假期研修工作。各系主任及课题组组长依次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李松阳院长做总结。

此次会议,为学院教师做好暑期研修活动的成功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图:张玉中 编辑:于海鹏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第五次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