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

2022年07月22日 22: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对行为规范的认识和文明礼仪的运用,展现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我院于7月20日召开了学生干部第三次培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辅导员宋柯颖老师主讲。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学生干部进行文明礼仪方面的培训。首先,宋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何为礼仪以及礼仪的作用。掌握礼节有助于提升个人修养、协调人际关系、塑造组织形象等。接着,又从学生行为举止礼仪方面给大家做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学生干部是学院的代表,更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行、举止还是其他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

最后,宋老师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校园礼仪和办公室礼仪,包括校园场所礼仪和办公室中的礼仪和道德。她强调,学生干部要保持办公环境的整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这样才会有更高的办公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提升了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可以更好地引领大学生彰显青春风采,为今后学生会建设和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宋一键 文:王鸿路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李松阳)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