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党团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07:39  点击:[]

清明时节,日暖风熏。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计算机学院于4月4日中午13:00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党团活动,党员代表常方圆和豆浩然分别致悼词,学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和学生会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开始,全体参加人员手持鲜花、胸前佩戴党徽和团徽来到杨靖宇雕像前进行缅怀悼念活动。首先由常方圆同志致悼词,讲述了杨靖宇将军不畏生死敢于拼搏的革命历程,同时向杨靖宇同志表达了深刻的悼念与思念之情;随后全体人员于雕像前默哀两分钟。接下来,参加人员一一向杨靖宇烈士献上鲜花,表达悼念与崇敬之情。


紧接着,全体人员移步至雷锋雕像前,由豆浩然同志致哀悼词,全体人员向雷锋同志表达缅怀与敬佩之情。最后,由党员代表王一帆同志发言,表示我们会将英烈的精神传承下去,用青春力量守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缅怀了英烈先辈,同时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辈浴血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汲取信念的力量,把热情饱满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付诸于行动。也增强了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红色基因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革命先烈事迹,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为国担当。


文:孙振杰  图:宋一键  编辑:游利锋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巡查学生宿舍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师生 ——计算机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