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三会一课”党课学习

2022年04月28日 13:26  点击:[]

为保持和增强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4月27日,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教育。


此次党课四个支部分别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进行党课学习。通过对劳模事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理想信念的讲话精神、党章的修订历程和作用、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的讲解,号召大家要以党章中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坚贞不渝,始终向党组织看齐,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实践,为祖国发展贡献青年之力。


通过本次党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与党性修养,进一步确立了自己的崇高理想与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图文:杨武鑫 编辑:张耀武 审核:杨明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中华民族我自豪”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受伤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