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胜利召开

2018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55d3928bbfd9936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我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选举工作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特举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受邀在培训班上进行情景模拟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玉主持。

培训伊始,黄部长充分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表示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关键,并指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充分吸收,同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进行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情景模拟,先介绍了支部选举工作的六个环节,并模拟了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换届的相关事宜,召开支委会会议,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四幕情景,重点对召开支部换届大会的八项议程进行了情景模拟。此次模拟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相关文件的规定,达到了预定的目标,较高水平的完成了上级交付的任务。

最后黄部长对此次模拟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模拟中的表现,再次强调了规范换届大会程序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并对计算机学院参与人员表示感谢,会后计算机学院将把录制好的视频和相关文件分发给各分党委。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各项议程,为促进学院全面快速发展而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清明节缅怀视频拍摄

关闭